SimplyHelp New York

幫幫忙濟貧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目標在於改善南加州、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各國及亞洲等地區貧困人們的生活品質。幫幫忙基金會希望透過資源回收及再分配來達到這個目標。幫幫忙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Hot Line: (866) 310-3311

Tuesday, July 28, 2009

夏日愛心慈善義賣活動

夏日愛心慈善義賣活動

法拉盛同濟會,卡多索中學同濟青年會,幫幫忙基金會,紐約聯協婦女總會, 時代商塲以及建業地産代理,將於7月18日至8月9日 逢星期六 及 星期日 合辦 “夏日愛心慈善義賣活動”,地點在法拉盛MAIN STREET 3702号 時代商塲 大堂內。
時間: 中午12時至下午5時

今次為期四個星期之活動主要有两個目的:
第一 是希望透過以上各個團體向會員及朋友勸募家中已不再使用之家居用品, 玩具, 裝飾品和圖書等作義賣用途, 此乃倡導社區和僑胞對環保之意識。
第二 是將勸募所得的物品進行慈善義賣, 義賣所得再由各慈善團體作慈善用途。

今次活動塲地由法拉盛時代商塲免費提供, 同時建業地産代理將會準備免費有奨遊戲攤位及氣球贈送給各位小朋友, 歡迎各位家長帶同小朋友前來參加, 一同共襄善舉。有意捐贈物品者, 亦可直接帶到現塲交與各慈善團體。

查詢電話(917)400-5997余先生。
John Yu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