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Help New York

幫幫忙濟貧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目標在於改善南加州、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各國及亞洲等地區貧困人們的生活品質。幫幫忙基金會希望透過資源回收及再分配來達到這個目標。幫幫忙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Hot Line: (866) 310-3311

Sunday, March 18, 2007

多個婦女團體聚一堂 分享經驗

世界日報 2007-03-04

【本報記者那凌紐約報導】台灣婦女團體、學者專家及18歲以下女性代表一行29人,3日在法拉盛台灣會館與紐約僑界交流,探討各自團體發展現狀及任務,分享交流經驗。

本次參加交流活動的台灣團體包括國際職業婦女協會、中華民國基督教女青年會協會、台灣婦女團體全國聯合會、中華民國乳癌病友協會、台灣臨床心理學會、幫幫忙基金會、中華民國法官協會、婦女權益促進發展基金會、新境界文教基金會、勵馨基金會、中華心理衛生協會、國際自由婦女聯盟、台灣終止童妓協會等。紐約僑界出席座談的團體有北美洲台灣婦女會、全僑民主和平聯盟大紐約支盟、幫幫忙基金會紐約分會等。

台灣婦女團團長嚴祥鸞表示,該團在聯合國婦女地位委員會(UN Commission on the Status of Women,簡稱CSW)第五十一屆委員會議12天會議期間,旁聽觀察CSW官方會議,了解各國推動婦女權益情形,並舉辦三場周邊會議,五人擔任國際會議引言人發表演說,並參與CSW非政府組織委員會義賣活動及與僑界座談。

她還表示,今年CSW會議重點討論「消除對女童的一切形式歧視和暴力問題」,全世界有二百多名女孩參加本次聯合國會議。台灣有兩位女學生也參與座談並表達了自己的看法。

紐約社團也介紹了各自團體的使命。勵馨基金會紐約分會行政主任劉元芬表示,該基金會提供法援及宣導。幫幫忙基金會紐約分會義工伍維婷表示,該會以消滅貧窮、募集物資為宗旨,送衣物到中南美洲、非洲、東南亞等地,開辦縫紉、木匠班、收容中心等。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