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Help New York

幫幫忙濟貧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目標在於改善南加州、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各國及亞洲等地區貧困人們的生活品質。幫幫忙基金會希望透過資源回收及再分配來達到這個目標。幫幫忙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Hot Line: (866) 310-3311

Sunday, August 14, 2005

幫幫忙基金會成為聯合國一份子

因五年來濟貧成果豐碩正式進入NGO將參加第一次NGO大會報告工作
國際日報 2005-08-13 05:10:20

【記者李成林洛杉磯報導】幫幫忙基金會於8月11日﹙星期四﹚中午在聖蓋博市海珍酒家舉行記者會﹐由基金會創辦人鮑潘曉黛和義工杜惠國向外界報告基金會已正式進入NGO(聯合國非政府慈善組織)﹐以及五年來濟貧成果。

幫幫忙基金會正式進入NGO(聯合國非政府慈善組織)。義工杜惠國是這個工作主要負責人﹐他表示﹐基金會將於9月7日至9月9日參予聯合國第一次NGO大會。會中﹐他們向外界呈現了成立五週年來所做的工作。

僅只2005年﹐幫幫忙基金會的義行﹐就包括送出三個40呎貨櫃給南亞海嘯災區﹐第一線國家斯里蘭卡賑災。並於7月成立第一所電腦職業訓練所。三個貨櫃前往NICARAGUA救濟貧民。並於3月在初中成立電腦及縫紉職業教育課程﹐輔導該校學生就業。一個貨櫃前往EL SALVADOR濟助貧戶。建造完成第一所男子老人收容所。二個貨櫃前往CAMBODIA濟貧。一個貨櫃前往北韓濟貧。

幫幫忙基金會於3月正式與在中國廣西省登記的廣西幫幫忙扶貧基金會合作。並首次在中國廣西省凌云縣下甲鄉完成重建第一所幫幫忙念恩小學。目前仍有三所小學正在重建中﹐預計9月完工。還有4所小學將於近日開工﹐希望今年可完成8所。每所高山中的小學﹐中心贊助重建費用大約3750美元﹐制服及學校用品大約 1500美元。

今年2月開始﹐每個月提供1千台斤白米給台灣香園療養院的智障兒童。

當天﹐出席以記者會的義工有各個族裔人士﹐其中有一對德裔的馬丁夫婦﹐他們向幫幫忙基金會捐贈了位於160畝的土地﹐目前正在過戶中。此外﹐核桃市長林恩成﹑鑽石吧市長張文彬和經文處處長魏武煉等都應邀出席。

幫幫忙基金會是一個經過聯邦政府立案的非營利慈善組織﹐並於落後國家設立職業訓練所﹐他們沒有任何人事﹐行政開銷。全體成員都是義工。所有募集的經費全用於貨櫃運輸﹐食品﹐保險與職業訓練所的一切開銷。

幫幫忙需要大家的幫忙﹐包括1.資金的贊助-重建學校的費用及職業訓練所的一切開銷﹔2.廠商物資的捐贈﹔3.大眾物資的捐贈-夏天衣物(煩請送到指定的地點)﹔4.徵求義工-願意付出肯吃苦及有愛心的義工。捐款請付: Simply help Inc. P. O. Box 6654 Rosemead Ca. 91770﹐幫幫忙基金會: 866﹣310﹣3311。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