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Help New York

幫幫忙濟貧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目標在於改善南加州、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各國及亞洲等地區貧困人們的生活品質。幫幫忙基金會希望透過資源回收及再分配來達到這個目標。幫幫忙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Hot Line: (866) 310-3311

Friday, September 09, 2005

簡介

幫幫忙基金會
www.simplyhelp.org
美國 語音信箱 866-310-3311
簡介


幫幫忙基金會,始於2000年6月成立於美國洛杉磯,是一個經過聯邦政府立案的非營利組織,並在2005年通過聯合國的審查,成為具聯合國特別諮詢地位的非政府組織(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 with Special Consultation Status with United Nations)。

幫幫忙基金會的宗旨是以愛心關懷世界,以行善濟貧助人,它的目標,希望能打破種族及宗教的藩籬,以實際的行動,來幫助世界上貧困的人們,以改善他們的生活品質。

自成立以來,義工們積極的收集大家的二手衣、工廠的屯積貨,集合所有的物資,經過整理、分類、打包後,送至不同的地區及國家去救災或救濟當地的貧民,5年多來共送出71個40呎或45呎加高的貨櫃,前往援助尼加拉瓜、宏都拉斯、薩爾瓦多、瓜地馬拉、柬埔寨、韓國、海地、索瑪利亞、斯里蘭卡及馬拉威等地,更送出無數次貨車,前往墨西哥邊境的孤兒院、貧民區發放,每年聖誕節期間,均在洛杉磯當地與貧戶共渡佳節。

幫幫忙基金會,經過多年來不斷地成長及茁壯,已從原本挨家挨戶收集舊物資,運送到世界各地,救濟貧民及賑災以外,更於2002年起,鑒於一味的給予糧食和物資,僅僅是救急,並不能根本的解決貧民的問題,所謂的〝給魚吃不如教捕魚的技巧〞,要如何使他們脫離貧窮、最重要就是讓他們學習及受教育、目前本會在柬甫寨有一所電腦及二所縫紐職業訓練所,並在尼加拉瓜,已設立電腦及縫紐各一所職業訓練所,免費教學,指導貧民學得一技之長,不但可以養家活口,而且可以永遠脫離貧困。

本會更在中國贊助重建小學,目前已完成的,四川簡愛小學,貴卅二所簡愛小學及廣西省的念恩小學,並完成柬甫寨小學的屋頂,希望能給予小學生們在接受教育時有一個好環境。本會在薩爾瓦多已建造完成二棟老人收容所,讓當地孤苦的老人,有一個快樂的晚年。

幫幫忙基金會將以(一).給予物資(二).改善當地環境(三).教導一技之長及對基礎教育的重視等方法來達成濟貧的目標。幫幫忙的成員,全部都是義工,大家都兼持著一個信念,奉獻自己讓明天會更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參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使我們的目標能早日達成。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