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Help New York

幫幫忙濟貧中心是一個非營利的公益組織,目標在於改善南加州、墨西哥及中南美洲各國及亞洲等地區貧困人們的生活品質。幫幫忙基金會希望透過資源回收及再分配來達到這個目標。幫幫忙歡迎您加入我們的義工行列。 Hot Line: (866) 310-3311

Tuesday, October 04, 2005

幫幫忙基金會發起颶風賑災募款活動

該會五年共送出七十一個貨櫃至貧困地區救助
自由時報美東版
幫幫忙基金會日前決議﹐基金會及理事會共出資美金三萬元為種子基金﹐捐助因Hurricane Katrina風災疏散至Huston的數百名災民﹐二萬美元將用於購置食物與醫藥﹐提供四個收容所﹙Dominican Sisters Convent, CCC Katrina CARE, Houston West Community Church, and one Buddhist temple﹚約五百位災民使用。但三萬美元之基金僅夠災民約一個月之伙食費﹐因此﹐幫幫忙基金會將發起勸募活動。

前來紐約參與聯合國DPINGO年會的幫幫忙基金會全國總部執行長徐嘉蓮表示﹐Huston的救災工作將由幫幫忙基金會前加州義工余國安負責﹐進行與當地各社團聯繫分工﹐以確保所有捐款均會投注於救災工作上。Serena同時呼籲﹐全國各地關心此次風災之熱心人士﹐能加入幫幫忙基金會此次之勸募活動﹐一同為流離失所的災民伸出援手。

有意捐款者﹐請將支票寄往下列地址﹕Simply Help Inc.P.O.Box 6654 Rosemead,CA91770。 幫幫忙基金會自二000年六月成立成立以來﹐義工們積極的收集大家的二手衣﹑工廠的囤積貨﹐集合所有的物資﹐經過整理﹑分類﹑打包後﹐送至不同的地區及國家去救災或救濟當地的貧民。

五年來送至薩爾瓦多﹑瓜地馬拉﹑柬埔寨﹑韓國﹑海地﹑索瑪利亞﹑斯里蘭卡及馬拉威等地﹐更送出無數次貨車﹐前往墨西哥邊境的孤兒院﹑貧民區發放﹐每年聖誕節期間﹐均在洛杉磯當地與貧戶共渡佳節。幫幫忙基金會經過多年來不斷地成長及茁壯﹐已從原本挨家挨戶收集舊物資﹐運送到世界各地﹐救濟貧民及賑災以外﹐更於二00二年起﹐鑒於一味的給予糧食和物資﹐僅僅是救急﹐並不能根本的解決貧民的問題﹐所謂的給魚吃不如教捕魚的技巧﹐要如何使他們脫離貧窮﹐最重要就是讓他們學習及受教育﹐目前本會在柬甫寨有一所電腦及二所縫紐職業訓練所﹐並在尼加拉瓜﹐已設立電腦及縫紐各一所職業訓練所﹐免費教學﹐指導貧民學得一技之長﹐不但可以養家活口﹐而且可以永遠脫離貧困。

該會更在中國贊助重建小學﹐目前已完成的﹐四川簡愛小學﹑貴卅二所簡愛小學及廣西省的念恩小學﹐並完成柬甫寨小學的屋頂﹐希望能給予小學生們在接受教育時有一個好環境。該會在薩爾瓦多已建造完成二棟老人收容所﹐讓當地孤苦的老人﹐有一個快樂的晚年。

幫幫忙基金會將以﹙一﹚給予物資﹙二﹚改善當地環境﹙三﹚教導一技之長及對基礎教育的重視等方法來達成濟貧的目標。幫幫忙的成員﹐全部都是義工﹐大家都秉持一個信念﹐奉獻自己讓明天會更好﹐也希望有更多的人來參與﹐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使目標能早日達成。

幫幫忙基金會紐約分會會長黃維珊每月的第一個星期天﹐都帶領義工在法拉盛收集二手衣物﹐為貧困地區民眾奉獻愛心。十月二日﹐她們仍放棄休息﹐在西方寺收集物資。她特別表示感謝華僑文教中心及台灣會館分別贈送了十套電腦設備﹐這二十套設備將運至EL SALWDOR﹐幫助那裡的民眾開辦電腦培訓班﹐開班的師資費用由幫幫忙基金會支付。

幫幫忙全國免費專1-866-310-3311﹐幫幫忙全國訊息www.simplyhelp.org。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Subscribe to Post Comments [Atom]

<< Home